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穆雅斓喊麦乐天 究竟是爱国还是为了走红

    在这个社会中,总是有一些人会为了红而不择手段。因为红不仅仅代表着可以有更多的收入,而且代表着会有更高的名气和人气?所以我们会看见,有人借着爱国的名义而吸引眼球,有些人为了走红而在直播中做一些特殊的事情。总之,为了红而不惜一切代价。而穆雅斓就是那种为了红什么事情都可以干的人,借着爱国的名义,穆雅斓喊麦乐天,但是却遭到了众网友的指责,那么为什么穆雅斓喊麦乐天会遭到国人的指责呢?

    当初邓超的一条微博让穆雅斓从一个模特,而转身变成一个网红。而随后与国民哥哥吴大伟恋情的曝光,则是让穆雅斓的名气大大增长。虽然穆雅斓长的丑,虽然许多网友觉得穆雅斓配不上吴大伟,但是也并没有多少人反对这段感情。但是随后穆雅斓却借着爱国的名义,侮辱乐天,这让许多网友都感觉非常的反感。穆雅斓喊麦乐天这种行为乍一看是爱国的表现,但是点开视频后的内容却让人感觉十分的低俗。

    穆雅斓喊麦乐天
    穆雅斓喊麦乐天

    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想要一夜爆红的心,但是并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每一个成功者都要付出非常大的努力。他们所付出的汗水和泪水,以及在遇到困难时那颗永不退缩的心,对于自己梦想坚持的决心,都是常人所不能忍受的。所以说不要再痴心妄想可以一炮而红,还是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这才是获得成功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