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最近怎么了 小仙女郑爽是怎么了

    作为新四小花旦之一的郑爽,一直是自带热搜体质。新出作品要上热搜,恋情要上热搜,吃个肉串也要上热搜,可谓是行走的热搜,人气十分的高。这样的高人气,本来应该是其他明星都十分羡慕的。但是最近的郑爽却是屡屡放飞自我,在被曝出的微博小号上不仅怼粉丝,骂脏话,更是被曝出吸烟。不少粉丝纷纷表示,究竟郑爽最近怎么了?为什么她的举动总让人感觉非常的匪夷所思。

    郑爽一出道就饰演了《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女主角楚雨荨,并且一炮而红。后来郑爽在《画壁》中凭借着牡丹一角被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后来因与张翰的恋情,而逐渐隐退娱乐圈。但后来在与张翰分手后,郑爽被爆出暴瘦以及整容的新闻,而获得了高热度。而且从此一路高歌猛进,不仅人气暴增,话题度也超高,被称作是新一代的话题女王。当然爆红之后的郑爽也是屡次被骂,最近的郑爽更是放飞自我,那么郑爽最近怎么了?

    郑爽最近怎么了
    郑爽最近怎么了

    郑爽在娱乐圈当中是出了名的劳模,对粉丝也超级好。但是最近却被曝出怼老粉丝,而且吸烟。不少粉丝都很担心,郑爽最近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子?其实娱乐圈当中的艺人需要面对非常大的压力,她们所要背负的压力与自己的名气成正比。所以在娱乐圈,要有好心态,做好自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