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绮莉记者会泪吐心声 反驳成龙17年来没有资助

    在吴绮莉和女儿小龙女的时间之后,吴绮莉和成龙的感情纠葛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甚至传出种种报道,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吴绮莉记者会泪吐心声,回应了近段时间来所有的谣言。

    成龙
    成龙

    吴绮莉记者会泪吐心声,记者会一开始,吴绮莉向媒体说道,希望大家不要再做无谓的揣测,给她一点私人空间。关于是否接受成龙资助,她反驳这17年之间未受过成龙任何一点恩惠,虽然有请中间人问成龙是否能援助女儿的学杂费,未料对方竟回她:“我任何一毛钱都不会帮你!”吴绮莉历经23日被女儿报警指控恐吓,又传出房祖名求成龙帮助吴绮莉母女的消息。本来很平静的吴绮莉数度掩面哭泣,表示自己压力很大,没有家只有一个女儿。

    在友人律师翁静晶的陪同下吴绮莉记者会泪吐心声,她谈及女儿时像一个无助的妈妈,含泪说到:“我想她回家,我跟所有妈妈一样,所有事情都可以在家里谈。”大家也不要过多揣测他们家庭的状况了,希望所有的事都能有个好的解决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