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侯佩岑微博宣布二胎 侯佩岑怀孕多久了

    侯佩岑是中国台湾女艺人,曾是周杰伦的女友,与周杰伦分手后于2011年嫁给证券公司副总裁黄柏俊,婚后生下一子Ian(伊恩)。近日,有媒体曝出侯佩岑怀二胎的消息,随后侯佩岑在微博中证实了这个消息。侯佩岑宣布二胎,那么侯佩岑怀孕多久了?

    了解,侯佩岑于1978年12月20日在台北出生,是台湾的主持人、演员。2004年,侯佩岑凭主播新闻成名,随后成为东风卫视节目《娱乐亚洲》的主持人;2005年,侯佩岑与周杰伦相恋;2008年,与周杰伦分手。2011年4月17日,侯佩岑在巴厘岛与黄伯俊举行婚礼;2014年年初,侯佩岑怀孕;同年9月1日,侯佩岑产下儿子Ian。

    侯佩岑宣布二胎
    侯佩岑宣布二胎

    侯佩岑宣布二胎。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透过经纪公司证实,已顺利怀上第二胎,随后侯佩岑也在微博确认了此事,并发文:“妈妈刚刚跟我说,我要当哥哥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那么侯佩岑怀孕多久了?据悉,侯佩岑目前怀孕超过3个月。

    而且她为了专心养胎,推掉超过7项在包括台湾、大陆的工作邀约,纽约、巴黎时装周也都不去,就连原先将在4月份出书的计划,也因此延期,估计至少少赚上千万。侯佩岑家庭生活美满,如今怀上第二胎,即将变成一家四口的幸福家庭,真是羡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