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辣妈韦雪离婚了吗 离婚声明引发热议

    之前有网友曝光了疑似韦雪和郑凯在KTV的亲密照,众多网友围观的同时也对韦雪和老公陈平之间的感情感到费解,网友纷纷疑惑辣妈韦雪离婚了吗?韦雪是一位网络红人,真名韦婕妤,虽然已经生育了两个孩子,但无论是身材还是容貌都仍然如少女一般,因此被称为“80后辣妈”。近日,韦雪在微博发表了自己的离婚声明,称自己愿意净身出户,只要孩子的抚养权。那么辣妈韦雪离婚了吗?

    韦雪的丈夫陈平是个富二代,有知情人士爆料,韦雪在嫁给陈平之前做过售楼,有了积蓄后整了容,并且之后成功傍上了陈平。而由于陈平的父母并不待见韦雪,因而韦雪是用未婚先孕这一“招数”成功嫁入陈家。据称,韦雪只有初中学历并且内心十分虚荣,在陈家没有什么地位可言,即使嫁入陈家也并没有她在微博上晒出的那么幸福。

    韦雪在微博上发表了离婚声明后,大家都在猜测离婚原因,有网友指出韦雪和陈平离婚是因为陈平出轨了。前些日子,一张陈平与非诚勿扰女嘉宾孙雅莉接吻的照片被曝光,另外有网友爆料孙雅莉的微博小号发出了这张照片并配文“我们相恋一个月了”。

    辣妈韦雪离婚了吗
    辣妈韦雪离婚了吗

    在离婚声明中,韦雪表示自己愿意净身出户,只想要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有网友觉得,既然是陈平出轨,韦雪愿意净身出户?必定是因为索要不到分手费和孩子的抚养费,因此在公众面前卖乖,或者韦雪已经找到了下家金主。看了小编的介绍,大家对“辣妈韦雪离婚了吗”这个问题应该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