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荣浩薛之谦是什么关系 李荣浩心机boy

    说起李荣浩薛之谦是什么关系就不得不提两首歌,哪两首呢?那就是《丑八怪》和《一半》。《丑八怪》是李荣浩为薛之谦倾心打造的,质量也是非常的高,可是关于这首歌还有个搞笑的故事,李荣浩为古巨基写了一首《怪物》,为薛之谦写了一首《丑八怪》,却为自己写了一首《模特》,让网友纷纷吐槽李荣浩就是一个心机boy啊。

    李荣浩薛之谦是什么关系
    李荣浩薛之谦是什么关系

    李荣浩薛之谦是什么关系?他们两人都是非常优秀的创作型歌手,私下关系也非常好,李荣浩为薛之谦写歌,薛之谦的《一半》曲作者是李荣浩,这首歌李荣浩在五年前就已经完成,薛之谦非常喜欢,终于薛之谦的真诚打动了李荣浩,薛之谦得到这首曲后,通宵达旦的为在这首曲写词,并且词写的非常深情,把自己与前妻的感情深深的融入其中,终于成了一首非常优秀的作品。

    李荣浩薛之谦是什么关系?薛之谦是一个对朋友非常好的人,他与李荣浩之间就是如此。两人都是创作型歌手出道,互相之间有一种莫名地关系,相互欣赏,在很多作品上还取得了成绩,非常典型的就是《丑八怪》和《一半》。

    李荣浩薛之谦是什么关系?这两人的成长经历也是惊人的相似,李荣浩签约之后也是沉寂十年,2015年才爆红,薛之谦更是,之前的一张《认真的雪》火了一把,之后便迅速过气,直到这两年才靠段子再次起家。所以说两人关系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