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配大号坐骑 感谢奔跑吧用心的这三年

    在陈赫妻子张子萱登上热搜之后,陈赫也上热搜了,不过他发的这条微博是关于《奔跑吧》节目组还有兄弟团的,看来陈赫现在的生活过的很是幸福啊,说是节目组给陈赫配大号坐骑了,快来看看是什么。

    看到陈赫登上热搜了马上就来围观了,原来是在四月份就要开播新一季跑男《奔跑吧》了,陈赫依然没有改掉逗趣的本色,在微博中发到:“节目组可能是怕我累着,给我配了大号坐骑,也是很用心了。”结果陈赫配大号坐骑是一张陈赫骑着昆虫的海报,接着他还说道:“尤其要感谢我的伐木累,因为你们的照顾,我才能吃得更好跑得更远,感谢大家一路支持,四月等我们回来继续天霸动霸tua!”看来新一季的《奔跑吧》就要播出了。

    随着该收视率很高的《奔跑吧》就要播出了,很多粉丝都非常期待呢,只希望大家多关注他带给大家的欢乐,不要再对于说他与许婧过去的事又怎么样不同待遇张子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