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疑曝李维嘉痛哭原因 网友:希望娜姐去帮他

    近日,谢娜疑曝李维嘉痛哭原因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早前,李维嘉就因为暴瘦和频频在节目上大哭而受到大家的热议,甚至有爆料维嘉是因为被妻子抛弃的原因。谢娜疑曝李维嘉痛哭原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谢娜疑曝李维嘉痛哭原因,3月29日晚,谢娜微博发文称“分享身边的一位朋友,因为最近遇到的事说的:我不怕别人在背后捅我一刀,我怕回头后看到背后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对待的人。(两面三刀的人真的太可怕了,必须远离!)”她还配上一张戴面具背后拿刀漫画,疑似曝出维嘉痛哭的原因是被用心对待的人捅刀子。

    维嘉痛哭暴瘦的新闻近日一直占据热搜,谢娜深夜发来的这段话是否意指维嘉的遭遇?网友们纷纷猜测:“一下子就想到维嘉,娜姐是幸福的,有张杰的庇护,维嘉有谁呢?还有人则心疼维嘉:“心疼他,希望娜姐何老师都能去帮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