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莉晒素颜清修照 牛莉个人资料背景

    说起牛莉,大概能想到的都是她跟郭冬临郭子一起出现的场景吧,可近几年的春晚里郭子都不带牛莉玩了,能见到牛莉的新闻也就少了很多。最近一次上热搜,大概是很久以前的,牛莉晒素颜清修照。

    牛莉晒素颜清修照,是指2016年4月14日凌晨,很久没出现在公众场合的牛莉,意外晒出一组素颜清修照,照片上的牛莉身着很简单的修行服,看上去空灵而清秀,有热心的网友表示很心疼,留言“姐,辛苦了!注意休息。”

    牛莉晒素颜清修照,这大概是牛莉近段时间里的最新动态了。其实牛莉除了演戏和小品之外,个人生活都很低调,大概也是过了哗众取宠的年纪,只是偶尔晒晒自己的生活照,看起来生活也是很惬意。在涉足演艺圈之前,牛莉曾是我国著名的射击运动员,曾经入选国家队,甚至与奥运会冠军王义夫、李对红做过队友。1989年曾获全国射击锦标赛第三名,1990年获得全军射击比赛的冠军。而在成为射击运动员之前,牛莉是北京市花样游泳队的一员,1986年,获得全国团体冠军。这段经历鲜为人知,也是牛的不行不行。

    牛莉晒素颜清修照
    牛莉晒素颜清修照

    此后,牛莉于1992年参演电视剧《中国蓝》出道,先后出演过《布尔什维克兄弟》、《归国留学生》、《大贪官和珅》、《水浒传》、《空镜子》、《江山风雨情》、《闯关东》等多部电视剧。其中以《闯关东》那文一角最为观众所熟知。此外,就是与郭冬临搭档多次登上春晚舞台饰演夫妻,为观众所喜爱。

    眼瞅着已经好几年牛莉没有与郭冬临搭档了,真希望两人能再度登上春晚舞台,在年末岁尾给大家带来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