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毅几个孩子 陆毅和鲍蕾有没有儿子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热播,让演员陆毅与女儿贝儿(陆雨萱)这对默契的父女档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许多网友在密切关注贝尔同时,也不禁好奇,除了贝尔,陆毅几个孩子?陆毅有儿子吗?

    陆毅几个孩子?其实除了贝尔之外,陆毅还有一个女儿,这件事情在2015年已经在网上公开了,当时就有媒体爆料了疑似陆毅夫妇女儿的照片,不过当时陆毅夫妇并没有正面回应。但就在不久前,贝尔带着妹妹出镜了,镜头中的小女孩相貌与贝尔极其相似,有网友直呼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可见,陆毅有两个女儿这件事已经坐实了。

    陆毅几个孩子?陆毅有两个女儿,但没有儿子。据了解,陆毅与妻子鲍蕾在大学时就确认了恋爱关系,经历了漫长的恋爱长跑后,两人在2006年步入婚姻殿堂。2008年10月16日生下女儿贝尔(陆雨萱),此后,生下第二个女儿,期间并没有生下儿子。值得一提的是,陆毅小女儿的生日是6月1日,陆毅自己的生日是1月6日,可谓是父女间神奇的约定,正如陆毅在女儿出生时发的微博:“生命中总有许多冥冥中的注定”。

    陆毅几个孩子
    陆毅几个孩子

    此外,有媒体爆料,陆毅此外希望二胎是儿子,但男女不强求,陆毅对于是女儿也挺满足。不过,对于这样的明星人士,再生个第三胎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