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车库曝光豪车无数 足以匹敌王思聪车库

    近日,秦奋车库曝光受到很多网友的围观,据悉,秦奋车库的豪车足以匹敌王思聪车库,很多网友联想到前日王思聪车库曝光,纷纷喊话:你们两人来个豪车大PK吧!秦奋车库曝光,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秦奋车库曝光
    秦奋车库曝光

    秦奋车库曝光近日,有网友曝光富二代秦奋的一个私人车库,车库里法拉利599GTB、法拉利599GTO、劳斯莱斯幻影、宾利飞驰等昂贵名车鳞次栉比,看得人眼花缭乱。前段时间,秦奋自己也晒出了一张私人车库的照片,并写道:“已经过了爱车的年纪了,保留着你们当做我的青春。”这壕之程度让网友瞠目惊舌。

    秦奋车库曝光,秦奋喜爱与收藏豪车,在圈内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2015年就有爆料称,秦奋一不小心撞坏了一辆全球限量499台的法拉利,2000多万瞬间变成废铁,可能维修费都要高达千万。秦奋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新添置的豪车,从几百万的奔驰吉普到几千万的法拉利,应有尽有。据爆料,秦奋还经常对这些豪车进行改装,改装费自然也是不便宜的。

    现在秦奋放言称对豪车不再有兴趣,只当做青春的纪念,这让网友们忍不住调侃道:“难道下一步就要晒飞机了吗?”“说真的,你的青春好贵好贵!”还有网友打趣道:“你要招聘司机吗?不需薪酬,只要把车给我们开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