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纪晓波不娶吴佩慈的原因 吴佩慈产后被甩无缘豪门?

    说到豪门,想必很多女性都曾有过关于嫁入寒门的美好幻想吧,然而人,对于吴佩慈来说,豪门却不仅仅是个美好的幻想,而是决心要实现的理想。但在这条通往豪门的路上,吴佩慈产后被甩或者在暗示最后的结局了。当然,吴佩慈产后被甩也只是当时吴佩慈产完第一胎后传出的消息,因为之后吴佩慈又产了二胎。

    吴佩慈产后被甩
    吴佩慈产后被甩

    都说“苍蝇不叮无缝蛋”,有时候很多说法并不是随口一出就产生的。像吴佩慈产后被甩就可以看出纪晓波还不想安定下来。但说实在的,两人的感情却也是让外人看得是云里雾里的。要说纪晓波不爱吴佩慈,却已经让吴佩慈生了一女一儿了。

    要说纪晓波爱吴佩慈,却又迟迟不肯将已有两个孩子的女友娶进门,还频频传出流连于花丛的新闻。2013年,退出娱乐圈后的吴佩慈向媒体自曝怀孕的事,还透露男友正是身家过百亿的纪晓波,那时吴佩慈还称等自己生完,两人就会领证了。

    没有料到的是,吴佩慈生完第一胎后,两人不仅没有领证,还曝出纪晓波出轨某女星的消息。一时之间,吴佩慈产后被甩令人惊叹。而在很多人看来,一直都是吴佩慈单方面的发言,所以难免令人会相信吴佩慈产后被甩了。

    尽管纪晓波对吴佩慈出手大方,而现在吴佩慈也给男友生了两个孩子,但两人至今仍未领证。之前早就有媒体称纪晓波并没有打算娶吴佩慈进门,而这一切都只是吴佩慈自导自演的戏码。但吴佩慈却坚称两人是真心相爱的,那么,就希望以后都不会再出现吴佩慈产后被甩这样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