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说了一句话 竟然得罪唐嫣和杨幂

    近几年来,娱乐圈的小鲜肉小花旦横出在观众的面前,但是要说起现在娱乐圈里最好看的“小花旦”,那肯定是赵丽颖、唐嫣、杨幂这三人,她们三个无论从颜值、身材还是人气上来看,都不相上下。不过,赵丽颖曾说了一句话,竟然得罪唐嫣和杨幂,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因为赵丽颖,因为直爽直言说了这么一句话,直接同时得罪了唐嫣和杨幂二人!在赵丽颖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她眼睛这么大是不是戴美瞳了”?而我们的颖宝直言不讳:“其实她眼睛不大,只是上镜看起来变大了,她更没有戴美瞳,鬼才戴了美瞳!”

    就因为这么一句“鬼才戴美瞳!”直接让唐嫣与杨幂躺枪了。难道唐嫣和杨幂出境有戴美瞳吗?虽然说赵丽颖也并没有这个意思,但是这么一句话真的让众多观众粉丝们想到了唐嫣与杨幂,直接将他们推向了风间浪口。我们的唐嫣则是在接受采访时称道:她确实有戴美瞳,因为她的眼球不够大加上天生近视,因此对美瞳是爱不释手。说到这边,杨幂就要开始喊冤了!

    最后,说到这三个,除了都是当红花旦外,还都曾经做客金星节目,都曾经想去担任空姐,除此之外,这三人的任何行为举止以及穿衣打扮,观众粉丝们都不会放过,现在甚至要拿这三个人演过的电视剧进行对比,现代版“既生瑜何生亮”似乎就像在形容他们,何况这还是三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