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后发生争执 混乱之中哥哥掐死了弟弟

    14日5时10分,乌拉特前旗公安局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当日下午,受害人郝某酒后与其二哥发生争执,郝某持刀将其二哥的脸部划伤。

    酒后争执哥哥掐死弟弟
    酒后争执哥哥掐死弟弟

    郝某二哥赴乌拉特前旗大佘太镇医院包扎后,购买了白酒和啤酒赶回大佘太镇什拉干村尔善社白土圪卜羊场,再次与郝某和两个羊倌一起喝酒。

    期间,郝某扬言要杀死其二哥。14日3时许,郝某二哥和郝某再次发生肢体冲突,参与喝酒的两个羊倌拉架劝阻,被郝某殴打并驱赶出羊场,兄弟俩继续殴斗。在打斗过程中,郝某二哥将郝某一脚踹到房屋中间的火炉子上,郝某头部出血,郝某二哥趁势掐住郝某颈部,致郝某窒息死亡。

    14日4时,乌拉特前旗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犯罪嫌犯人称自己掐死了弟弟。刑侦技术人员立即赶往案发现场,控制了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