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足姜至鹏出轨 疑姜至鹏妻子实名控诉

    昨晚,国足姜至鹏头球失误直接造成中国队输球,之后姜至鹏马上道歉,成了网上的热搜。而这才过了不久,姜至鹏又上了热搜榜,但是这次是疑似国足姜至鹏出轨,被妻子实名控诉,这可惊呆了小编啊!国足姜至鹏出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国足姜至鹏出轨
    国足姜至鹏出轨

    3月28日,国足比赛后的凌晨,有一微博账号疑似是姜至鹏的妻子张之悦,@肥豆芽吃生姜姜姜姜发了一篇长微博,控诉姜至鹏婚内出轨转移财产及广州富力俱乐部包庇旗下球员的实名血泪。姜至鹏的妻子在长微博里说到:2013年2月,他们领了结婚证,然而在4年的婚姻当中,他有近3年半的时间是出轨状态。如今他更是不顾十年的感情将她逼上绝路!

    2013年9月,她妻子发现姜至鹏在微信上和其他女人有不正当关系。并且搜集了证据。2014年姜至鹏转会到广州富力,夫妻2人由此相隔两地。随后姜至鹏向他妻子提出离婚请求,和第三者在微博上晒出各种秀恩爱图片。2015年6月,法院判决不予离婚。2016年1月,姜至鹏再次向法院起诉离婚,他的妻子通过他的支付宝看到有将近1300万的收入用在了第三者的身上。他妻子无奈之下只能找到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却屡屡受阻,甚至是法院也有一些违规操作。

    国足姜至鹏出轨,姜至鹏的妻子在微博上讲述这些血泪史,用几千字长文控诉并希望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取消他国足队员的资格,以及广州富力球员的资格,希望广州富力董事长张力配合她的律师查清真相,希望社会还她公道。

    国足姜至鹏出轨,这条微博艾特了新浪体育、体坛周报、足球报、头条新闻、虎扑足球、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等众多足球界和社会界微博,姜至鹏妻子说的这些是否是真相和事实还需进一步确定,看来一场中国足球的大事件即将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