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智斌赵丽颖什么关系 是恋人未满还是绯闻对象

    关智斌赵丽颖什么关系?说起这两个人,很多人可能都不会陌生。赵丽颖长相甜美但是却没有攻击性,演技又长期在线,近几年可以说是迅速上位,已经斩获了金鹰女神的称号,正是风头无两的人生上升期。关智斌的名声相比就要弱很多,他歌手出道,但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在参演了《山海经》、《美人制造》、《秀丽江山》之后才算是真正的崭露头脚。近日,关智斌又趁热打铁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辑《角色》,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关智斌赵丽颖什么关系?两人因为《美人制造》正式结缘。据八卦称,两人目前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但是异性之间所谓的好朋友真的是没有任何说服力。有时候我们不能不做大胆猜测,两人指甲的关系无非两种,要么是真正的恋人未满,要么是互炒的绯闻对象。

    关智斌赵丽颖什么关系
    关智斌赵丽颖什么关系

    关智斌虽说出道多年,但是一直都没有大红大紫,大约是缺少一个好的时机。他长相周正但是不能算出色,在电视剧中勉勉强强算得上是半个美男子。相比关智斌,赵丽颖的运气明显就要好上很多,还珠格格中唯一一个大红大紫的女明星,花千骨更是创下了至今无人超越的收视高峰。没有专业文凭的她,可以说是一路过关斩将,是真正当之无愧的人生赢家。

    这两个人究竟是恋人未满还是绯闻对象,恐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我们就把真相,交给时间检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