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脾气大 私下随随便便对记者发火

    有人在网上这样爆料,说最近上某个军训真人秀的已婚t姓花旦,脾气一直很大,生气起来发起火来丝毫不给人面子,不留情面,两年前没有怀孕的时候也曾帮她化过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惹她不高兴了,她直接拿起湿巾把化妆师化了一半的妆容全部擦坏,化妆师在那里特别尴尬。等到化好妆,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问到生孩子计划,这位女星直接不理记者,让记者很是尴尬。从文中看军训真人秀以及姓氏提示,难道是佟丽娅?佟丽娅脾气大到底是真还是假?

    采访过佟丽娅的记者都说,佟丽娅看上去柔柔弱弱,但其实脾气很火爆,佟丽娅脾气大。而且很颐指气使,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会严格要去助理而迅速找到答案,而在镜头上却是另外一番模样。其实,她和于正、何晟铭、雷佳音、李炜等人都曾经传过一些暧昧关系,在娱乐圈这么多年,漂亮的佟丽娅自然会有绯闻。

    有媒体爆料,佟丽娅雷佳音主演的《断奶》于2013年5月中旬在东方卫视播后,为了博得收视,东方卫视对外称佟丽娅和陈思诚早于2012年11月份便已领证,随后佟丽娅要求东方卫视对外澄清并道歉,这并无不妥吧。

    佟丽娅脾气大
    佟丽娅脾气大

    而接触过佟丽娅的网友说现实生活中的佟丽娅与电视上所见得差距很大,电视上的佟丽娅永远那么漂亮那么温柔,而现实生活中的佟丽娅实际上是一个说话刻薄的泼辣女人,网友们的话有无偏差却不得而知。佟丽娅脾气大可能是真的,但不可否认,她大部分时间都很温柔,谁没几个脾气呢?况且她本人的确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