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大现颜值爆表团 才貌双全让人艳羡

    浙大现颜值爆表团,一个个美女都称得上是才艺双馨。说起学霸,现在很多人想到的恐怕还是中学时代你们班里那个戴着眼镜的小眼睛女生,或者是目光呆滞的板寸男。很多人觉得,学霸都是长得丑的外星人,这种想法实际上太过偏颇,今天,浙大现颜值爆表团就用她们的日常告诉你,比你学历高的都比你有才华,同时她们还比你好看。

    浙大现颜值爆表团
    浙大现颜值爆表团

    浙大现颜值爆表团的日常就是一群才貌双全的美人呆在一起煮茶聊天,这不是小说里杜撰的情景,而是在浙大这样的学校里,这就是她们的日常。浙大的名声自然是不用多说,国内数一数二的高校,有的时候挤破头你也进不去。然而就有这么一群人,她们不仅进了浙大,她们还长得美,她们不仅长得美,她们还喜欢煮茶,弹琴,琴棋书画无一不精。

    浙大颜值爆表团用她们的日常向我们证明了,优秀的人,不管哪个方面都是优秀的,而那些loser,似乎不管在哪个方面都是loser。网上的键盘侠最喜欢在一些美女照片下面评论污言秽语,而且这些人往往和说“读书有什么用,文凭有什么用”的是同一群人。在他们眼里,读书没有用,文凭没有用,只有打游戏和做键盘侠才能走上人生巅峰。

    有的时候改变外貌比改变学习成绩要简单多了,这么容易的道理,却有人不相信。于是别人是才貌双全,你依旧什么都不是。面对浙大现颜值爆表团,我们要做的不只是艳羡,而应该是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