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奇隆马雅舒的孩子 马雅舒跟吴奇隆离婚的真相

    喜欢看亲自类型的真人秀的观众朋友可能看到近期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带着一双儿女录制了节目后,就产生了一系列的疑问:马雅舒的儿女怎么是混血儿?吴奇隆马雅舒的孩子又在哪呢?下面就来为大家揭开这些疑惑,顺便看看吴奇隆马雅舒的孩子是怎么回事。

    吴奇隆图片
    吴奇隆图片

    看到马雅舒,想必不少人对她的印象也就停留在吴奇隆的前妻,以及两人当时离婚消息曝出后的各种撕逼话题吧。因此,在这档综艺节目中,看到马雅舒的一对混血儿女的观众,不免就会问:这不是吴奇隆马雅舒的孩子吧?

    可以说的是,这一对混血儿女是马雅舒跟现任的外籍老公詹姆斯的孩子。而至于吴奇隆马雅舒的孩子,可以说两人当时是没有生过孩子的。而且那时,关于两人离婚的其中一个说法就是吴奇隆生育方面不行,所以才导致离婚的。

    不过这一说法只是坊间的传闻,并不能当真。这次看到马雅舒复出上节目,自然也还是逃不了被提起跟吴奇隆的那段婚姻了。再提起时,马雅舒显然已经放下了那段过去。在从她的回答中也可以得知现在的她家庭很是幸福。

    所以关于吴奇隆马雅舒的孩子亦或是两人的婚姻,其实早已经没有再提起的必要了,因为两人现在都已经重新组建家庭,生活都很幸福了。关于过去的各种说法跟事实,在如今的幸福面前,早就不值得一提了,所以珍惜当下便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