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婚女子被撞身亡 肇事车辆事后已逃逸

    16日22时45分,哈尔滨市道里区金江路一名女子被逆行车辆撞飞,肇事者逃逸,该女子抢救无效死亡。这则消息一经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一是对这位女士的惋惜,二是对肇事者逃逸的愤怒。新婚女子被撞身亡成为热门话题。

    死者被一辆逆行的车辆撞飞,最终抢救无效被判死亡。死者的丈夫贺某说,他和爱人共同经营一家超市,每晚10点多回家时,经常在小区周围寻找停车位。他的爱人走的是金江路正门,而他走的是第四大道的小门,事发当晚贺先生在单元门口等了10多分钟,没等到妻子,打电话也一直没接,于是他就往正门走,但没想到爱人躺在距离车位10米处的地点,车已经锁住,车上明显可以看到刮痕,肇事车辆已逃逸。

    据悉,死者今年25岁,今年6月18日刚结婚。新婚刚刚满58天,妻子就被一场意外夺取了生命。当时,该女子是停完车,转身准备回家就被撞身亡。妻子驾驶的车辆是今年5月份刚买的。

    新婚女子被撞身亡
    新婚女子被撞身亡

    据介绍,根据现场交警实地勘察发现,逃逸车辆疑似为一辆流沙金色的奥迪Q5车,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联合公安部门,调动城市“天眼”进行取证。新婚女子被撞身亡,死者家属也是万分难过,同时也向社会请求帮助,寻找当时的目击者可以提供相关线索。对于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奖励5万元,联系人万金秋13664505555;贺永鑫1330463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