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主播月入五万 主播月薪竟然高过白领

    近日,一则当主播月入五万的新闻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新闻上显示草根们靠着一部手机,只是在平台上展现自己的才艺或是日常生活,或是动嘴动脑,讲一些段子,就能吸引成百上千甚至数万数十万的粉丝给他们砸钱,使他们的月收入高达五万块。

    记者经过走访调查发现了这件事情的背后真相。一则来自58同城的主播招聘信息上说;“每天稳定在公司指定的直播平台直播3小时以上,底薪加提成月收入2万以上。”已经吸引了百多号男男女女投递了简历。对于一般人来说,当主播月入五万是非常美好的。

    科技的发达导致现在进入网络直播行业的门槛变得非常低,只需要一台电脑以及一个账号就可以进行直播,如果利用手机的软件会变得更加快捷,完美实现随时随地直播。许多年轻人在高收入的诱惑之下,毫无犹豫的投身进了网络直播平台中。

    当主播月入五万
    当主播月入五万

    那么当主播月入五万,这究竟只是吸引员工的糖衣炮弹,还是确实如此呢。《每日经济新闻》的记者带着这个疑问,咨询了拥有多年视频直播经验的互动视频运营方面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如果是新入驻平台的主播每月收入5000到8000是没有大问题的。

    而且开播两个月后,新主播每天直播3~5小时,每个月可达到1万~2万的收入;中等主播的月收入可以高达20万;而拥有近百万左右粉丝的优质主播,每月收入可达30万~5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