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上网吐血倒地 沉迷网络后果严重

    一个人沉迷网络可以到什么地步?一个微博名叫裕安公安的微博爆料,辖区警察接到报案,在2月22日下午的两点左右,有一名男子在网吧内打游戏的过程中吐血倒地。网管看到这名男子上网吐血倒地,立刻就报了警。当警察赶到网吧,扶起男子时,男子嘴里还在喃喃到:“扶我起来,我要继续打游戏,我们马上都赢了,不能放弃。”警察立即就将电脑关闭,送他去医院就诊。

    经查实这位男子已经连续上网九个小时,有网友手可摘星辰在微博下留言说:“有你这样的队友,输了这局又何妨?”还有网友在下面调侃说:“敬业福是你的,拿走吧。”

    男子上网吐血倒地引人深思,玩游戏适可而止,小玩怡情,大玩伤身。

    长期在网吧不眠不休的玩游戏,思想高度的集中,很容易摧残身体,引起身体疲劳过度猝死。同时,网吧卫生条件特别的差,人口密度大,空气不流通。而且网吧有强烈的电磁波辐射,长期坐在电脑面前玩游戏,会使人身体和心灵受到严重的损害。

    男子上网吐血倒地
    男子上网吐血倒地

    的确,在网吧玩游戏是很多玩家的爱好,气氛好并且网速快,而且网吧也是这些电竞爱好者的天堂。但是近些年来,有很多男子上网吐血倒地,这些频发的猝死事件,应该引起人们的深思了。很多此类事件的发生,不在于游戏本身,而是在于玩游戏的人没有合理的安排上网时间。因此相关部门应该对于上网进行正确的引导,使玩游戏的人可以控制自身上网的时间,不再沉迷于虚拟的网络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