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车库曝光了 上百万豪车一字排开你见过吗?

    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又上热搜了,虽然他不是娱乐圈中的明星,但是富二代的身份就足以让大家热议了,因为王思聪车库曝光了又引来了震惊,这一字排开的豪车我是真没见过啊。

    王思聪车库曝光了
    王思聪车库曝光了

    在今日有网友将王思聪车库曝光了,在上海某地的一个车库里,王思聪的私人车库中有F12Berlinetta、兰博基尼Aventador、劳斯莱斯PhantomDrophead、宾利慕尚、宾利飞刺、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等知名豪车品牌,而这仅仅是王思聪名下豪车的一部分。

    在影片中主持人问王思聪:“你有几辆车?”王思聪称没仔细数过,但曾有媒体公开他的8辆名车,但这不是他全部车。接着主持人又问:“那你要这么多车干嘛呢?”王思聪随即反问:“那你要这么多衣服干嘛呢?”这个回答这是土豪又霸气啊。

    这王思聪车库曝光了正是应验了有钱就是任性的说法,豪车不重样地一字排开想必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见吧,这应该能开放出来参观了,还在愁买不起车位的普通人也只有看看的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