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俪和蒋欣不和吗 盘点娱乐圈被传不合的那些女明星们

    孙俪和蒋欣不和吗?一部《甄嬛传》,可以说是捧红了非常多的人,这其中就有蒋欣。蒋欣本人性格干净利落,前不久蒋欣痛斥娱乐圈黑幕的话也让很多人思考,更是增添了大家对她的好感,孙俪和蒋欣不和吗?目前并没有发现这方面的信息,在小编看来,这应该是某些人把戏里面的感情带到了戏外,所以才会产生这样的推测。

    孙俪和蒋欣不和吗?在电视剧《甄嬛传》当中,两人可以说是一对不折不扣的死冤家。蒋欣饰演的华妃尖酸刻薄,心狠手辣,在这部剧开始的时候,没有少针对甄嬛。但是在电视剧之外,两个人的感情却实在是不错的。所以为什么会有孙俪和蒋欣不和的传闻,大都是把剧中的感情带到了戏外。

    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娱乐圈有这么多人,尤其有这么多女人,那么娱乐圈的江湖也一定不小,很多娱乐圈的女明星都被传出过不和的绯闻。比如《还珠格格》当中的赵薇和范冰冰。两个人在很久之后在慈善晚宴上见到,还互相没有一个笑脸。这样的情况下,看来两个人当时就性格不和的传闻是真的。我们的生活,总是比故事要复杂很多,也不像故事永远那么美好。

    孙俪和蒋欣不和吗
    孙俪和蒋欣不和吗

    娱乐圈另一个被传不合的女明星,是王菲和蔡依林。两人曾经争抢同一个化妆将。在某一年金曲奖的时候也是竞争对手。那年天后王菲获胜,上台第一句感言,是评委们很有欣赏能力。不过天后之所以为天后,我们也都能够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