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晖为什么不演戏 盘点那些后来退出演艺圈的明星们

    曾晖为什么不演戏?很多人看完最近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之后,恐怕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在节目中就能看出来,曾晖可以说是黄磊的爱徒,黄磊在节目中表达的不只是对这个爱徒的喜爱,更多的是对这个徒弟的惋惜。在黄磊眼中,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徒弟,黄磊曾经表示过,对这个爱徒不演戏非常遗憾?

    曾晖为什么不演戏?这应该是多方面的原因。在我们普通人的眼中,演员大概是一个不错的职业。这个职业高收入,同时又有很多粉丝。但是在曾晖的眼中,这个职业带来的,同时是高曝光率,没有隐私可言。而从节目当中也能够看出来,曾晖的追求其实是生活的稳定。可能在不缺钱的情况下,她也并不愿意去演戏。

    曾晖为什么不演戏?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是固定的,所谓冷暖自知,说的就是这个道理。选择不演戏的明星或者是相关从业者,曾晖不会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陈好现在在北京电影学院做老师,我们都知道她的名气,也知道她的美貌。但是陈好却在她依旧貌美的时候,选择了退出娱乐圈。并且这个退出的过程悄无声息。

    曾晖为什么不演戏
    曾晖为什么不演戏

    相同的还有曾经的“公孙策”任泉。任泉可以说是很多人小时候认为的白马王子形象。这个形象是比较深入人心的。而在这之后他却也选择了转移到幕后。可见演员这个职业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我们呢应该尊重她们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