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年收入上千万是真是假

    天佑,全名李天佑,是中国内地MC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网络主播,主要作品有《甩你几条银河系》、《东北兄弟》、《做男人好难》、《你没那么爱我》、《未来》和《阿睿》等。作为网络知名主播,他的努力和超高人气让他获得“YY年度盛典”最佳男MC第一名。众所周知,网络主播这一职业的高收入常常令我们普通人吃惊,那如此超高人气的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呢?

    如今,在网络当道的世界里,知名主播的身价凭借着网络直播流行而随之水涨船高。对于MC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的疑问,近日有媒体报其一年的收入超过千万,天佑的身价更是估值上亿。

    天佑以其翻唱的《一人我饮酒醉》被广大网友所熟知,之后他还发行了单曲、参演了电影,收获众多粉丝。各大直播平台对这种自带流量的网络红人真是爱到骨子里。据悉,直播平台跟天佑的签约应该达到几百万元,天佑的一部分收入来自于此,另一部分主要收入来自粉丝打赏,这部分打赏由他和平台分账。另外,天佑的收入还来自广告业、影视业,算下来一年上千万真是分分钟的事。

    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其实,不管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网络主播的主播生涯一般不会太长,网民的注意力很容易被其他事物所吸引,所以,对于主播,如何长时间保持吸粉能力以及在关注度下降之前如何转型也是他们需要考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