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已经当爸了吗 陈冠希是这样回应生子传闻的

    尽管陈冠希因为艳照门一事而退出娱乐圈,但近几年来,有关他的消息却也依旧引起不少人的关注。炒了有一段时间的陈冠希的新闻,就是他跟女友秦舒培的感情走向了。近期,秦舒培更新个人社交网站上的动态,晒出的一张照片,让大家猜测陈冠希已经当爸了。下面就来回顾一下两人最近一段时间的消息。

    陈冠希已经当爸
    陈冠希已经当爸

    为什么大家会猜测陈冠希已经当爸了呢?自从陈冠希大方认爱秦舒培后,两人的感情就一直朝着稳定的方向发展。在前两个月,有网友在日本偶遇秦舒培,当时秦舒培小腹疑似凸起,因此就传出了秦舒培怀孕的消息。

    之后又有消息曝出陈冠希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在国外买了豪宅,而后又称陈冠希推掉了大部分的工作,疑似要陪伴即将生产的女友。再到前一段时间,秦舒培晒出一张跟友人的全身合照,从照片上来看,秦舒培小腹平平,于是大家就猜测其提前生产,陈冠希已经当爸了。

    因为在此前传出怀孕的消息时,秦舒培很久都没有更新动态,加上每次都是只晒上半身的照片,所以也才使得怀孕的消息更是广泛传出。而就在大家猜测陈冠希已经当爸的时候,当事人陈冠希也更新了微博称“废话,我不说”,疑似进行回应。

    不过,不管陈冠希已经当爸了没有,可以看出他这次对女友很是关爱,被踢爆恋情时不仅马上承认,还曾因为怀疑林志玲抢走秦舒培工作而在网上大骂林志玲。那么就希望早日听到陈冠希已经当爸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