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亲妈拳打脚踢女婴 受到了无数网友的责骂

    大家都知道,母亲是十分伟大的,她们无私的宠爱着自己的孩子,尽可能的将所有的爱都给了孩子。但是最近,一个亲妈拳打脚踢女婴的视频不但在微博上面疯狂转发,还在朋友圈里面疯传。不少吃瓜群众在看到这个视频之后,都觉得十分气愤。

    在亲妈拳打脚踢女婴这段视频里面,仅仅只有六秒钟的时间,而宝宝才刚刚一岁,还没有学会走路。可是年轻的妈妈却一直用脚在踢孩子的背,力度十分大。之后,妈妈又一拳一拳的打孩子,一点都没有留情。经过无数网友的转发,警察第一时间找到了这个妈妈,并且对她进行教育,但是为了避免再次造成这样的事件,仍旧需要进行教育。

    后来,警察找到这个妈妈家里时,发现陈某是因为宝宝不停的哭闹,才对孩子进行打骂的。同时,她的家人说,陈某最近的精神状态非常差。为了避免宝宝再次被虐待,警察将小女孩送回到了老家,并且暂且将孩子送给家里的老人来抚养。如今,女婴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同时,这位年轻妈妈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特别后悔,并且表示会改过。

    亲妈拳打脚踢女婴
    亲妈拳打脚踢女婴

    在不少网友看到亲妈拳打脚踢女婴这个视频之后,都对孩子的遭遇十分痛心,并且深感同情。对于小宝宝来说,在婴儿期确实很难带,但是父母一定要有耐心,千万不能够打骂孩子,这样会威胁到孩子的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