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凯整容下巴 整容风靡娱乐圈的原因

    如今整容不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整容已经是这个社会中逐渐风靡的事了。在娱乐圈当中,女明星整容已经是一个比较平常的事了,为了拥有更好的外形她们不惜“上刀山,下毒海”。而对于男明星整容,虽然不再像以前那样让人感到吃惊,但是对于吃瓜群众来说,还是接受不了男星整容。由于过于尖锐的下巴而被传整容的王凯,一度陷入舆论风波,那么王凯整容下巴这件事情是否是真的呢?

    凭借着《琅琊榜》和《伪装者》两部大剧,王凯可算是迎来事业的的巅峰。王凯是国内的知名男演员,进入演艺圈已经许多年,但是却一直不温不火。已经三十多岁的他,在过去的两年当中,终于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一春。不过伴随着王凯的走红,有关于王凯的负面新闻也不断被曝出。有新闻曝出王凯是同性恋,也有新闻曝王凯整容下巴,更有新闻曝出王凯将与陈乔恩完婚。

    王凯整容下巴
    王凯整容下巴

    王凯是内地的实力派演员代表,与当红的小鲜肉一样拥有着高人气,但与其他小鲜肉不同的是,王凯拥有高超的演技,一部《琅琊榜》就足以证明。王凯拥有着俊朗的外表,超级好看的手,然而出众的外貌也为他惹下不少祸端。近日就有新闻报导称王凯整容下巴,虽然这种报导对演员本人影响力很大,但是一众靖王妃表示根本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