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笔畅杨宗纬什么关系 杨宗纬周笔畅结婚了吗

    不知什么时候起,周笔畅和杨宗纬似乎有了关联,竟让网友们大呼他们两人在一起,甚至网上还出现了关于“杨宗纬周笔畅结婚”的话题出现。也有不少网友很好奇周笔畅杨宗纬是怎么扯到一起的。那么周笔畅杨宗纬什么关系?杨宗纬周笔畅结婚了吗?

    据了解,周笔畅杨宗纬两个人是因为在2012年一同参加湖南卫视音乐慈善节目《天声一队》而相识,他们两人都是有实力的音乐人,并且对彼此才能都很欣赏,对音乐都有一定追求,因此周笔畅和杨宗纬两人在节目中频繁互动,而被外界指出二人关系暧昧。

    此外,周笔畅杨宗纬还在微博上公然“调情”,在节目《天生一队》谢幕后,杨宗纬艾特了周笔畅,称“很感谢你长久以来的照顾……下次一副记得给我大一号的,我的奶奶比较大”。后来周笔畅回应杨宗纬称:“你的奶奶确实比较大”,同时贴出一张和杨宗纬的合影,令网友相当震惊,指出二人关系暧昧。

    据悉,此前周笔畅将自己旗下潮牌T恤送给杨宗纬做礼物,而杨宗纬在微博对其喊话称尺码太小,二人一来二去互动非常热络。而二人的大尺度互动也令网友们激动不已,二人因合作《天声一队》便被指关系暧昧,而周笔畅在面对媒体提问关于和杨宗纬绯闻时,只以大笑三声作答,给人留下无尽的遐想,于是后来才有周笔畅杨宗纬结婚的说法。

    不过事实上周笔畅杨宗纬两人并没有结婚,目前他们两人还是单身呢。不过也正因如此,还是有很多网友希望周笔畅和杨宗纬二人能真的在一起。那么周笔畅杨宗纬什么关系?其实与其说他们是关系暧昧,还不如说是彼此惺惺相惜,所以他们只是好朋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