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恺女朋友程晓玥 能够追上猎豹的魅力女神

    郑恺自从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之后,事业就迎来了井喷期,各种电影电视剧挤满了自己的档期,不过,艺多不压身,即使工作再忙也要花时间来维护爱情。这不,郑恺女朋友程晓玥,就频频被媒体拍到与郑恺吃饭逛街。

    自从2015年8月恋情公布后,郑恺女朋友程晓玥,就与郑恺的名字绑定在一起了,这位追上猎豹(郑恺在奔兄中的绰号)的女子自然也就成为了新晋女神,个人信息也被媒体扒出。

    据称,程晓玥出生于1991年,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曾获得上海沙滩宝贝冠军以及最嗲囡囡宝贝奖,可以说是才貌双全,此外,久居国外的程晓玥也是一个典型的ABC女孩,作风大胆,经常在Ins上公开自己的性感照,也毫不掩饰自己与郑恺的关系,多次与郑恺互动。

    郑恺女朋友程晓玥
    郑恺女朋友程晓玥

    值得一提的是,郑恺女朋友程晓玥,是个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其母亲是Dior化妆品部门的高管,因为这重身份,程晓玥也结识了不少艺人朋友。郑恺有了女友家时尚圈的人脉背景,可谓是一手好牌,后劲十足。

    最后,小编还想说,郑恺有了自己的公开女友,Anglebaby也和黄教主有了小宝宝,并且都快要生了,这么看来,以后的《奔跑吧兄弟》要还是把郑恺和Anglebaby绑定,多少都有些不合适吧。不过再想想,而今中韩关系恶化,奔兄这档版权完全来自韩国的综艺,究竟能不能存活,还能存活多久,都是值得怀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