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毓芬柯震东分手了吗 柯震东疑似出轨

    说起柯震东,长相帅气,演技也在线。因为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年少便名气大燥,赢得了大波的粉丝。之后参演《小时代》,星途一路坦荡。没想到他自己却不知道珍惜,在事业的关键时期被爆吸毒丑闻。从此被没封杀,不再出现在公众眼前。如今却又因为疑似和女友李毓芬分手,再次登上头条。那么李毓芬柯震东分手了吗?两人分手的消息又为什么能登上头条呢,分手原因是否为柯震东出轨呢?

    说起来,不知道柯震东是不是有恋母情节,先是与此自己大10岁左右的萧亚轩谈了一场恋爱。在两人分手之后,柯震东便陷入了吸毒丑闻。在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又被传出比自己年龄大的李毓芬谈恋爱。然而在两人恋情被公开不久,却又突然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那么李毓芬柯震东分手了吗?

    据说是的。据说柯震东与李毓芬分手原因是李毓芬拍戏繁忙,而柯震东却因为吸毒丑闻没有戏接,两人因比而产生误会导致分手。

    李毓芬柯震东分手了吗
    李毓芬柯震东分手了吗

    其实,柯震东自从出道以来,感情问题备受关注,尤其是吸毒以来,泡夜店、拜金、女朋友说换就换等等有关他的负面新闻几乎是层出不穷。如今又传出李毓芬柯震东分手了吗的消息,据说分手原因还有很大一点是柯震东逛夜店,与富家女关系纠缠不清。柯震东本来有着大好的前途,就这么被他自己给断送了,让人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