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宇刘萌萌恋情 白宇刘萌萌相约过情人节

    最近,有记者拍到当红小生白宇和《爱情公寓》诺澜的扮演者刘萌萌两人一起过情人节,那么白宇刘萌萌是怎样认识的?白宇刘萌萌恋情是真的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扒一扒两人是如何相识的吧!

    白宇,相对于同龄的演员来比,他是出道比较晚的,属于大器晚成的一类演员。他出生于西安的一个小县城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年的时候,因出演网络剧《屌丝日记》中的屌丝尤冬冬而被网友认识。同年,他参演了电视剧《少帅》中张学良的至交冯庸。随后又出演了电视剧《云巅之上》、《微微一笑很倾城》、《美人为馅》等多部影视作品。

    2004年白宇和刘萌萌因拍摄网络剧《屌丝日记》而相识,在今年的2月14日,有记者拍到白宇独自一人来到北京,而当天晚上记者又拍到白宇在刘萌萌居住的小区楼下等待。随后两人一起相约离开小区。那么白宇刘萌萌恋情是真的吗?

    白宇刘萌萌恋情
    白宇刘萌萌恋情

    据网友爆料,白宇在去年就和刘萌萌在一起了,又有记者多次拍到两人一起亲密出游的照片,而这次情人节两人又在一起度过更证实了白宇刘萌萌恋情的真实性。在某活动的发布会上,记者问到白宇的好朋友杨蓉白宇刘萌萌恋情是真的吗?杨蓉回答说:“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你们需要去向他本人求证。由于我们两个人的工作都很忙,所以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