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侧田家庭背景 侧田为什么退出香港乐坛

    在出演《歌手》之前,侧田还只是局限在岭南及港澳台地区的地域性歌手,在《歌手》之后,这个情感丰富、歌声迷人的大男孩很快就得到了万千粉丝的热爱。人红是非多,网友们也很快对侧田进行人肉,侧田家庭背景,侧田退出香港乐坛这样的新闻消息也随即出现。

    侧田家庭背景。侧田出身于音乐世家,三叔罗尚正是香港著名的编曲人、监制及爵士乐钢琴手。侧田在少年时,就显现出对音乐的热爱,曾经是香港儿童合唱团和中小学校内合唱团的成员。除唱歌外,侧田6岁便自己尝试弹琴及作曲,10岁学吉他。此外,侧田毕业于享誉全球的设计大学--RISD,在回港初期,侧田曾从事自由设计行业,并多次自制demo音乐带寄给各大唱片公司,想要实现音乐理想,但一直未能如愿。

    侧田家庭背景,一直受挫的侧田终于在2005年出道,此后短短的6年时间里,推出了7张专辑,四度举办个唱。从获得最佳男新人到最佳男歌手,侧田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创下了香港乐坛的新纪录。不过,既然侧田所有的荣誉都是在香港取得的,为什么又要退出香港乐坛呢?

    侧田家庭背景
    侧田家庭背景

    2016年年底,侧田宣布签约金牌大风,并表示将于2017年3月份离开香港北上北京发展。根据侧田的采访记录,选择北上,很大原因是因为他的女朋友是在北京发展,去北京可以密切联系,此外,香港娱乐圈发展潜力有限,北京可以辐射全国,更有想象空间。当然,侧田也表示自己北上并不意味着退出香港乐坛,自己还会推出粤语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