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若昀唐艺昕隐婚 细水长流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张若昀本来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演技。唐艺昕是《甄嬛传》里刁蛮任性的祺贵人,唐艺昕也有着美貌和显赫家世,却在娱乐圈淡然的工作。张若昀与唐艺昕的相恋数年是娱乐圈一直看好的一对,两人一直低调恋爱,但是最近传出张若昀唐艺昕隐婚的消息,他们多年来的爱情观也被人们所羡慕。

    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情,无须解释。最好的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浪漫不代表一切,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这是二人坚信的爱情信条,他们也身体力行地践行着这一信条。

    在复杂浮躁的娱乐圈里,张若昀和唐艺昕已经默默相恋了6年。从2010年到2016年,二人不仅没有被繁杂的世俗搞得像其他情侣似的劳燕分飞,反而在近期传出张若昀唐艺昕隐婚的好消息。

    张若昀唐艺昕隐婚
    张若昀唐艺昕隐婚

    现在,张若昀唐艺昕隐婚,不得不说,两人无论从颜值还是气质简直超配,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情侣。这么多年过去了,张若昀依然和唐艺昕很相爱,让多少人羡慕。他们的感情观也让人感慨,值得学习。二人稳定的感情,并不仅仅是因为爱情,更是因为彼此可以成全对方,让对方成为更好的那个人。比如张若昀近年来连接好戏,塑造的每个角色都性格分明,深入人心。又比如唐艺昕近年来从《甄嬛传》初出茅庐,到《陆贞传奇》、《隋唐演义》、《青云志》,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一个赛过一个地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