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为琐事 父亲醉酒后捅死30岁儿子

    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南味村发生一起杀子惨案,近60岁的父亲黄某卫用剪刀将已成家立业的30多岁儿子黄某坤残忍杀害。这突如其来的惨剧,让这个家庭变得支离破碎。案发后,陵水警方介入展开调查。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父亲捅死儿子
    父亲捅死儿子

    黄某坤的妻子胡亚群介绍,她已怀有7个月身孕,至今仍未从丈夫离世的悲痛中走出来。据介绍,黄某坤外出干活回家,父亲黄某卫正在家中吃饭,还喝了一些酒,双方因为一点小事发生争吵。黄某卫脾气暴躁,时常跟家人闹矛盾,双方的争吵并未引起胡亚群的注意。

    在双方争吵的过程中,黄某卫拿起一把剪刀刺向黄某坤,黄某坤身上被刺了3下,之后黄某卫仍未罢手,接着用啤酒瓶砸向黄某坤头部。看到黄某坤流血倒地,胡亚群赶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时,黄某坤已没有生命迹象。

    案发后,村民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警方随后赶至现场,第一时间将嫌疑人黄某卫控制。

    嫌犯案发前饮酒过多已被刑事拘留

    对于胡亚群来说,虽然黄某卫已被抓捕归案,但此事对她和家庭造成的伤害却无法挽回。如今,一个家庭的两个男人,一个被杀一个被抓,失去了主要的劳动力,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昨日,记者从陵水黎族自治县相关部门获悉,案发当日,警方赶至现场时,黄某坤已被送往医院,之后警方将嫌疑人黄某卫控制并带回调查,于21日将其刑事拘留。

    初步调查结果为:双方是父子关系,此前曾发生过多次矛盾,案发当日,黄某卫饮酒过多,双方发生口角冲突,继而引发惨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当地政府部门将给胡亚群一家办理低保,有相应的扶贫政策也会向他们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