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线店吃出蟑螂 全店称同出一锅要求赔偿

    吃米线吃出蟑螂,想想都都恶心!3月18日中午,合肥包河区包公市场监督管理所接到消费者反映称,在辖区一家“小高米线”店就遇到了这样的倒霉事。

    记者核复:当日上午,有消费者在合肥巢湖路一商场内的“小高米线”店就餐,发现汤里漂着一个黑色的东西。他用筷子拨一下,发现是一只蟑螂。“当时差点吐了!”一位目击者说,吃到蟑螂后,这位消费者找店家赔偿,其他很多顾客也要求赔偿。“都是一锅出来的,大家都担心碗中米线已受到污染。”“不过店家只愿给那位消费者退钱,不给其他人退。”目击者称,事后有人向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举报。

    米线店吃出蟑螂
    米线店吃出蟑螂

    昨日记者获悉,当日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调查。“米线店后堂比较脏乱,生活用品居然和原材料摆在一起。”包公市场监督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当即给涉事米线店下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在今后不定期突击检查。经过协调,店家向消费者道歉,并吃到蟑螂的消费者给与经济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