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晒与比尔盖茨合影 奶茶妹妹美貌才华兼备

    大家都知道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结为夫妇,这一时间可是引起了不少的争议,比如刘强东是看上了奶茶妹妹的美貌之类的话题,但是今日一看章泽天晒与比尔盖茨合影,才发现奶茶妹妹是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人啊。

    章泽天晒与比尔盖茨合影
    章泽天晒与比尔盖茨合影

    据悉在今日凌晨,章泽天晒与比尔盖茨合影并写到:“早上刚刚上线了公益物资募捐平台,晚上就趁机向盖茨大大分享我们的点子。让世界看到中国公益创新!”从照片来看,章泽天很用心的向比尔盖茨介绍自己的项目,英语也特别流利,比尔盖茨也听得很认真呢。看来能做刘强东的夫人,奶茶妹妹章泽天真的是不简单啊,才华具备气质也尽显。

    在网友们看到章泽天晒与比尔盖茨合影之后,大家都纷纷开始打趣了,有些东西并不是单单靠美貌的,她不仅是嫁了好老公,而且还是优秀得让人羡慕的那一个,我们这群喝奶茶的人还是多多努力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