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业生创军训神器卫生巾鞋垫 5天售5万元

    “35~42尺码都有,学长亲测,不怕磨脚、不怕脚臭,可爱的学弟学妹看过来,学校超市门口有售哦。”距离新生入学越来越近,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16届毕业生陈建武、刘慧琴早已经行动起来,在QQ空间、微博、微信和贴吧等平台推销他们的“军训神器”——超软、超透气鞋垫。短短5天,吸引10多所高校的“准新生”们咨询、购买,累计拿下5万余元的销量大单。

    去年6月开始,陈建武和同学们组建了创业团队。怎么想到做超软透气鞋垫的呢?陈建武介绍,创业之初,他们以销售女生卫生用品为主。后来得知军训时天气热且站立时间长,鞋子不合脚很难受。在朋友圈中,也听说有人拿卫生巾做鞋垫非常舒适,于是想到一个新的点子。

    军训神器卫生巾鞋垫
    军训神器卫生巾鞋垫

    他们在卫生巾舒适柔软,吸汗杀菌的基础上以日常生活中用的鞋垫为模板,去除边翼,加上规格尺寸,让这种特殊材质的鞋垫与普通鞋垫外形无异,学生可以放心地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