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秀文许志安结婚多久了 郑秀文有孩子吗

    香港歌手、演员郑秀文和许志安相爱多年,他们爱情长跑22年,在情路上经历了几番风雨才走到一起,实在是令人感慨万千,但能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结局了。那么郑秀文许志安结婚多久了呢?郑秀文有孩子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郑秀文与许志安在1991年传出恋情,但是据许志安透露,早在郑秀文入行不久,他们出席CASH宴会,许志安索取郑秀文电话号码后,当晚凌晨三时即致电女方谈心,他们的恋情也从这里开始。二人相恋十多年,但是在2004年情人节前夕,许志安高调表态与郑秀文分手,直到2011年3月4日,两人才宣布复合。2013年,许志安在郑秀文生日派对上向其求婚成功。

    2013年11月30日,郑秀文与许志安在巴厘岛秘密结婚。2015年4月2日,香港造型师兼艺人许愿在微博放上许志安与郑秀文合照,并表示郑秀文说“可以叫我许太太了”,首次证实已经完婚。也就是说,郑秀文许志安结婚已经有3年之久了,那么他们有孩子吗?

    郑秀文许志安结婚
    郑秀文许志安结婚

    其实,郑秀文许志安目前还没有孩子,而且他们可能以后不会生孩子。据悉,郑秀文日前参加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她表示,在拍戏时接触过所以很想生,但过两天心态又不同了。现在她和老公许志安都不想生孩子,“觉得好麻烦,现在的资源都好难教到小朋友。虽然可以送去外国,不过没理由一生出来就送去外国,基于种种原因都是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