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敬腾与王源成对手 雨神与晴天宝宝就问你怕不怕

    近日以来关于天气的问题好像倍受关注,当然少不了托了雨神萧敬腾的福了,很多官博都开始关注了萧敬腾,不过萧敬腾与王源成对手了,因为王源所到之处可都是晴天啊。

    萧敬腾与王源成对手
    萧敬腾与王源成对手

    在中国气象局的官博关注了萧敬腾之后一时间引起了热议,网民们开始讨论之后很多官博都不淡定了,萧敬腾本人也做出了回应说:“荣幸之外,能说什么。”他已经被官方认证为雨神了。不过很巧的是萧敬腾与王源成对手了,据说王源是走到哪哪里都是晴天,就拿昨天来说,王源从重庆飞杭州录制《王牌对王牌》,走的时候重庆天还是晴的。但走了之后的第二天,重庆就下起了雨。已经是公认的晴天宝宝了。

    不少粉丝都开始感叹了,果然有雨神又有晴天宝宝,萧敬腾与王源成对手,以后的天气都要看他们的动向了,很多下雨的地方都希望王源能到那阳光照耀一下吧,不知道雨神萧敬腾怕不怕,希望有机会可以两人对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