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伟霆家境堪比王思聪 娱乐圈中低调的富二代

    在娱乐圈中,我们好像只知道王思聪是富二代,家中资产雄厚。其实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是富二代,家庭条件优越。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位最近在娱乐圈红的不能再红的男明星陈伟霆的家庭背景吧!据媒体报道称陈伟霆家境堪比王思聪,那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最近,网上流传了一组陈伟霆抱小孩的照片,照片中的小孩在陈伟霆的怀中被吓得哇哇大哭,后来被人们戏称为“人贩子抱”。照片中的女孩就是陈伟霆姐姐的女儿,长相十分可爱。

    陈伟霆家境堪比王思聪
    陈伟霆家境堪比王思聪

    陈伟霆在家中排行老三,上面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哥哥。家中基因强大,个个都遗传父母优秀的基因。而陈伟霆从出道以来,也一直以暖男的身份在娱乐圈中低调的存在着。可你能想象到吗?就是这样一个低调的陈伟霆家境堪比王思聪。

    据媒体报道,陈伟霆的姐姐是一个事业型的女性。从小的时候就很有远见和魄力,在她二十岁左右的时候一个人去迪拜工作三年,并同时开了四家公司,投资了多处房地产事业。因此,在他还没有红的时候,陈伟霆家境堪比王思聪了。而陈伟霆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她的姐姐在他挣钱之后,就帮他把挣来每一笔钱都用来投资房地产了。所以后来当他事业没红之前,他就斥资两千万给母亲买了一栋豪宅当为生日礼物,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房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