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喜欢王菲 神仙姐姐清唱悦耳动听

    刘亦菲,2002年因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粉世家》踏入演艺圈。2003年主演武侠剧《天龙八部》崭露头角,此后在《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再次受到广泛关注,一时间以其完美精致的五官,轻轻脱俗的气质以及吹弹可破的肌肤成为让大家惊艳的“神仙姐姐”。大家对刘亦菲的荧幕形象如数家珍,近期神仙姐姐又为我们亮出了另一项技能——唱歌,因为在媒体上有表示过刘亦菲喜欢王菲的歌声,近期做客采访节目时被要求清唱偶像的歌曲。

    刘亦菲喜欢王菲的歌声是中所周知的事情,近期神仙姐姐做客鲁豫有约的时候清唱了偶像的《红豆》,一曲下来,音色动人,唱哭粉丝。其实我们神仙姐姐的嗓音一直是甜美型,但360度美的无死角的刘亦菲,唱歌竟然也这么苏,她唱起歌来空灵婉转,非常感人,此次在鲁豫有约小露歌声并不是她出道以来的第一次。

    气质女神刘亦菲早年曾在《四大名捕2》中献声《放下》,时隔三年后又为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录制主题曲《还在这里》。歌声委婉动听,嗓音空灵惊艳,将恋爱中的男女悸动娓娓道来。

    刘亦菲喜欢王菲
    刘亦菲喜欢王菲

    同刘亦菲合作过歌曲的王铮亮等人都表示,神仙姐姐的唱功不容小觑,她的影迷听完自己女神的歌声后纷纷表示,既然刘亦菲喜欢王菲的歌声,为什么自己不也在歌唱界发展一下,想必也会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