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维嘉暴瘦什么原因 网友猜测与失恋有关

    李维嘉突然暴瘦上了热搜,维嘉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乐观开朗、嘴很贫的主持人,然而近一段时间以来,不仅身体上暴瘦,甚至比以瘦出名的何老师还瘦,并且还变得十分感性,这让很多网友感到不解,他们纷纷想知道李维嘉暴瘦什么原因。关于李维嘉暴瘦什么原因的回答多种多样,有人怀疑维嘉生病了,有传言称是肝脏出了问题,但更多人猜测的是失恋,因为李维嘉在一档节目上,听到一位男嘉宾被女友劈腿,然后再男嘉宾连线前女友表示原谅对方时,李维嘉触目生情,似乎对这件事情很有共鸣,在节目中便大哭起来,旁边的吴昕也上前安慰。

    如果不是有相同经历,相信很难会如此难稳定情绪,更何况是做节目多年的李维嘉。更有人爆料称,李维嘉暴瘦什么原因似乎有更准确的答案,那就是李维嘉与天娱高层龙丹妮分手,龙丹妮即将移民加拿大。

    李维嘉与龙丹妮的恋情被传了很多年,但是始终没有人证实,二人也没有承认和公开回应过。但对于这件事,龙丹妮对网友的猜测进行了反驳,她表示不知情。

    李维嘉暴瘦什么原因
    李维嘉暴瘦什么原因

    李维嘉自己也在自嘲暴瘦传闻,他的身体没有问题,也没有得什么病,网友不必太过在意,也很谢谢网友的关心,他会保重身体,积极向上。其实李维嘉暴瘦的原因不需要太过追究,就像李维嘉在大哭后说的那句话:“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但经历了就是最美好的。”我们也祝福维嘉能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