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郁可唯老公是谁 揭示超级女生的现状

    郁可唯(Yisa),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2009年,郁可唯因获得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第四名而出道歌坛。随着超女火爆程度的衰减,各路超女们除了现状响当当的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恐怕还能活跃在荧幕上的已经寥寥无几了,很多当年的超女已经嫁做人妇,郁可唯也不例外,下面就来揭示一下郁可唯老公是谁?

    想当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横空出世,开创了中国平民音乐真人秀的时代,当时的超女们几乎都是抢占媒体版面的青春偶像。几年来,人们最喜欢关心的是她们的命运差别,同时选秀出身的李宇春也有了工作室,安又琪却几乎人间蒸发。而当人们提到郁可唯时候,也会问郁可唯老公是谁。

    郁可唯老公是谁
    郁可唯老公是谁

    郁可唯2009年参加快乐女声获得第四名后有知情人在朋友圈曝光了一张郁可唯与一位神秘男子的亲密照自此郁可唯老公是谁逐渐浮出水面。据报道,郁可唯男友年纪约33周岁,是陕西知名煤矿主富二代,两人是经一位超女好友牵线介绍,不过与一般富二代不同的是,其男友不但硕士高学位而且还有英国留学背景,对郁可唯十分疼爱呵护,而且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郁可唯的音乐演艺事业。想必关心她的观众想知道郁可唯老公是谁,其实最终是想知道她过得幸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