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小彤刘美含接吻照片 于小彤刘美含什么关系

    演员于小彤因为出演了《新红楼梦》中的“小宝玉”而开始走红,据悉,于小彤的女友就是曾在《新还珠格格》中扮演紫薇的女演员海陆,不过有传言称两人已经分手了。此外,有网友发现于小彤刘美含也曾传过绯闻,网上至今还流传着于小彤刘美含接吻照,那么于小彤刘美含究竟是什么关系呢?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过?

    关于二人的绯闻,应该是从2011年开始传起的,那时于小彤和刘美含一同参加了舞蹈节目《舞动奇迹》,两人一起搭档,期间也传出不少暧昧,比如在挑选舞伴时,于小彤在节目现场暧昧表白刘美含,“你跳舞时,我特别紧张,我不是怕你跳不好,而是怕你受伤”,对于何炅直问“这一刻拿全世界和你换,你换不换?”于小彤亦坚定表示:“不换!”

    此外,还有在网上盛传的于小彤刘美含接吻照。其实那是他们在节目中跳舞时拍的,当时于小彤刘美含在节目中上演热辣性感舞蹈,有很多高难度技巧动作,而且动作暧昧十足,其中就有两人接吻的动作,但事实上他们并没有接吻,仔细看照片的话还能看出刘美含用一根手指抵住了于小彤的吻,所以这只是一个舞蹈动作而已。

    那么于小彤刘美含在一起了吗?他们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呢?当时的两人应该是搭档关系,刚开始彼此并不熟悉,但是两人参与节目后就互相欣赏,开始成为了好朋友。关于于小彤刘美含的绯闻确实很多,他们或许也真的在一起过,不过如今都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们也没必要去深究那么多了,还不如关注他们的新作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