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5晚会曝光名单 竟然涉及多家海内外企业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才刚刚过去,整个网络就如同炸开了锅一般。在这次的315晚会中曝光了多家海内外企业,其中不乏多家知名品牌,这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也让无数的企业声誉受到了极大的影响,那么在315晚会曝光名单中涉及了哪些企业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解惑吧!

    首先是互动百科网号,大家都知道,这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网站。但是在记者的调查过程中发现,这里面的信息真假难辨,甚至还有大量的虚假信息。在这个网站中,只要花4800块钱,就能够开通百科词条认领,从而随意杜撰并且发布一些虚假广告来赚钱。

    其次,耐克品牌也成为了315打假的对象。在2016年4月,耐克出了科比在2008奥运会夺冠所穿的篮球鞋复刻版,并且限量发售,还宣布这款鞋子有耐克专利的zoomair起点,但是消费者却发现这款鞋子没有气垫,而且耐克的客服也承认了。

    315晚会曝光名单
    315晚会曝光名单

    另外,在2011年,日本遭到海啸,福岛第一核电站出现核泄漏,并且对周边造成了大量的污染。虽然中国政府在第一时间禁止事故周围所生产的食物,但是在六年之后,仍旧有很多来自核污染的日被食物出现在了国内,其中包括卡乐比麦片和无印良品超市里的零食。

    除此之外,315晚会曝光名单还有很多。说起来,每年315晚会曝光名单之后,都会引起网友的热议,真希望大型企业要多注意这些方面,千万不能够昧着良心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