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 郭富城方媛被曝下个月结婚

    郭富城作为香港乐坛的四大天王之一,一直以来都备受外界的关注,尤其如今已经50多岁的他,依然没有成家,感情事更是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日前网上有传出郭富城将在下个月与小23岁的女友方媛结婚,消息传出后引起热议,此外,不少人都好奇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郭富城与方媛的恋爱过程吧。

    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
    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51岁郭富城认爱网红方媛后,屡被催婚,然而,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郭富城将于下月举办婚礼,消息传出后在网上引起热议,郭富城与方媛暂时未有回应,关于郭富城方媛,很多人都不明白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据了解,自2015年,郭富城与方媛恋情曝光以后,两人屡屡被催婚,网上也不时传出女方怀孕的消息,日前网上更是传出了两人将要结婚的消息。

    关于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据悉,方媛以模特身份出道,2015年12月,郭富城微博晒出一张牵手照,公布恋情:“这样开车要慢一点@MK_fy”,对于两人的相识,早前郭富城现身某品牌活动,首度公开回应新恋情。他澄清与女友方媛在一起时间很短,并非外界传言的1年多,两人是通过共同的朋友在饭局上认识的。他还表示,两个人在一起不是看时间长不长,只是目前希望这样相处下去。

    方媛,1988年出生于安徽省,模特。据了解,方媛以模特身份出道,其偶像是日本模特藤井莉娜,故以日系名媛风格崭露头角。2012年7月,方媛在香港推出写真集,后隐退模特圈子。2014年1月,以性感路线写真复出。2015年12月1日,郭富城在微博公开了两人的恋情,今年初被曝出两人造人成功,郭富城还陪女友到医院产检,如今又曝出两人好事将近,看来郭天王这次是真的安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