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洁王大治从相识到相吻 两人合作电视剧认识

    董洁和王大治二人最早相识合作应该是始于2010年的电视剧《请你原谅我》,这部剧中两人有大量的对手戏。2011年,两人再度在电视剧《相爱十年》中相遇,虽然不是核心角色,但两人也有不少的交集。

    董洁王大治出轨图片
    董洁王大治出轨图片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时董洁和王大治情感开始升温,董洁是个外表温柔内心倔强的女子,和性格温和、不争强好胜的潘粤明并不来电,婚后两人关系并不是很好,此时,风趣热情的王大治无疑是和董洁十分匹配的,两人逐渐来往密切。

    2012年,董洁王大治开始在微博上有了密切的互动。2012年6月1日,王大治发微博:“有我在,不离不弃,天天六一”,仅三分钟后,董洁就更新微博道:“六一快乐!没给你的吻回来补上.....爱你”,值得一提的是此时董洁人在法国。2012年6月2日,王大治在微博上发了三张自己学游泳的照片。微博刚发出去不久,董洁就积极评论道:“你是有多笨呀!呀!呀!”王大治回应道:“哈哈,有机会董老师教教我,你是海边长大的水姑娘啊。”

    事件来到了高潮,2015年3月,媒体曝光了董洁王大治拥吻图片,彼时董洁与王大治在海南密会,并在一所公寓前相互拥吻。可以说,董洁王大治事件并不是突然发生的,正是因为董洁婚后生活不如意,而王大治刚好可以让她心情愉快,两人自然走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