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红妹出轨 是她先出轨背叛了孙楠吗

    孙楠这几年人气不可谓不高,凭借着自己的成名作品,再加上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大放异彩,顿时让孙楠重新占据了人们的视线,但是在我是歌手之后,关于孙楠和买红妹离婚的事也被人扒了出来。那么这对夫妻为什么离婚,人们普遍认为的孙楠和潘蔚出轨导致与买红妹离婚,但事实真的是这样么?有自称是孙楠的朋友爆料:事实却完全相反——两人到后面情分渐淡、互有二心是真,但先出轨的不是孙楠,而是买红妹,最可怕的是买红妹与情夫在家正好被孙楠撞见,这件事才是导致他俩彻底离婚的导火索。那么买红妹出轨的事是真的么?

    我们知道孙楠当初和买红妹在认识的时候孙楠是有女朋友的。那时,孙楠已经唱红了《不见不散》,有了不小的名气,买红妹对他非常热情,经常给他打电话,最后导致他和辛欣分手。和孙楠相恋不久,买红妹就怀孕并迅速与孙楠结婚。之后便是孙楠经常在外面演出,很少回家,心生寂寞的买红妹出轨也就顺理成章了。

    据知情人士透漏,08年底,孙楠从美国工作回来后直接回家,正好撞见买红妹和情夫出轨的现场,眼前的一幕彻底击垮了他。孙楠后来还得知他们两人还有秘密约会的基地,至此,两人离婚成了既定的事实。

    买红妹出轨
    买红妹出轨

    不管怎样,这件事都已经过去,我们也不用对此有太大的好奇心,毕竟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